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電馭叛客2077》資料片「往日之影」 售價或是29.99美元

2023-06-08 28640
《電馭叛客2077 Cyberpunk 2077》資料片「往日之影 Phantom Liberty」還未公佈發售日,但有網友注意到GOG早些時候開啟了該DLC的預購。

往日之影

據Reddit上網友發布的消息,《電馭叛客2077》資料片「往日之影」曾意外開啟了預購,售價29.99歐元,後來CDPR又關閉了預購。如果該價格是29.99歐元,那麼這意味著在美國地區可能是29.99美元。


目前關於資料片「往日之影」的消息還非常少,我們只知道它設定在一個新的夜之城城區,被稱為Godtwon,引入了一個新的主角Reed,由英國知名黑人演員Idris Elba飾演。該資料片也將是CDPR至今最昂貴的DLC。


夏季遊戲節將於明天凌晨3點開始,將有超過40家廠商參加,包括Sony、Xbox、CDPR、萬代、EA等,所以CDPR很有可能在明早的直播上公佈「往日之影」的發售日消息。

往日之影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