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電馭叛客2077》資料片《自由幻局》 動粉絲稱這絕對是2.0版

2023-06-12 26579
《電馭叛客2077 Cyberpunk2077》的最新資料片「自由幻局 Phantom Liberty」為遊戲帶來了很多新內容有粉絲們將其稱作《電馭叛客2.0》。

Phantom liberty

一些夏日遊戲節的現場參與者們嘗試遊玩了「自由幻局」,並對這款資料片有了一個大致的了解,從各方面來看,在2020年的首發災難之後,它進一步改善了這部作品。


即將推出的心「自由幻局」對遊戲的核心體驗進行了重大的改變,甚至很難說這是否真的是同一款遊戲。新資料片對基本遊戲的許多系統進行了重大的改進,技能和義體等內容進行了完全修改,還增加了載具戰鬥,這只是其中一些的例子。

而鑑於CDPR在改動和新增內容規模方面的努力,很多粉絲認為「自由幻局」與其說是《電馭叛客2077》的補充,不如說是一部直接的續作。


值得慶幸的是,我們不用等待太久就能夠看到「自由幻局」帶來的變化,這一資料片即將於9月26日正式推出,只要付出199港幣便可以慢慢享受。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