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有古怪CDPR竟然拒絕分享 《電馭叛客2077》最新銷售數據

2023-05-30 26996
CD Projekt Red (CDPR) 在昨天分享了當前財年 2023 財年第一季度的最新財務報告,其中提到《巫師3 The Witcher》的全球銷量突破 5000 萬,全系列銷量已突破 7500 萬。


然而有趣的是,在報告中並沒有提到《電馭叛客2077 CyberPunk2077》的銷售數據,並且在公司與投資者的電話會議上,CDPR 的業務發展高級副總裁Michal Nowakowski也迴避了有關遊戲銷量的相關問題。


在電話會議期間,媒體向 Michal Nowakowski 詢問了《電馭叛客2077》的全球銷量情況,但Michal Nowakowski拒絕了分享相關消息,他表示:「當談到這個問題時,我覺得我們已經宣布了《巫師3》的新里程碑,當《電馭叛客2077》達到類似有紀念意義的里程碑時,我們也會分享相關消息,這就是我對這個問題的答案。」


CDPR在去年公佈了《電馭叛客2077》全平台銷量超過 2000 萬後,就沒有再分享過《電馭叛客2077》的新銷售數據。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