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環球影城超級任天堂世界中文官方網站開啟 率先探索園區設施

2021-01-06 5674
日本大阪環球影城的全新主題園區「超級任天堂世界」(SUPER NINTENDO WORLD) 將於 2 月 4 日正式開幕,官方今天公開了園區的主題網站,讓大家率先進場探索!


「超級任天堂世界」將於 2021 年 2 月 4 日正式開幕,官方今天公開了園區的特設網站,大家可以率先看到園區的各種遊樂設施、週邊商品、餐廳食物等,包括先前公開過的「瑪利歐賽車」、「耀西・冒險之旅」、「奇諾比奧餐廳」等。


官方網站除了日文之外,亦提供英文、韓文與簡體中文語言,也提供入場門票等資訊,等全球疫情穩定、恢復旅遊之後,大家也可以考慮到現場體驗!



官方網站:https://super-nintendo-world.usj.co.jp/zh/cn/home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