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疫情毀滅性打擊 SEGA 退出街機市場

2020-11-05 15188
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疫情下,機迷最愛的遊戲機中心近乎停止運作,日本最大遊戲機中心營運之一的 SEGA 近日宣佈,出售旗下營運遊戲機中心的子公司 SEGA Entertainment 的 85.1% 股權,並會在年內完全退出街機市場。

SEGA 的遊戲機中心可以說是日本旅遊必到景點之一,包括動漫天堂秋葉原也有好幾間分店,不過繼 SEGA 秋葉原 2 號館不敵疫情結束營業後,SEGA Sammy 昨天 11 月 4 日宣佈將旗下子公司 SEGA Entertainment 的 85.1% 股權出售給遊戲機相關產業公司 GENDA,以後這些遊戲機中心不再由 SEGA 擁有,伴隨業務出售,SEGA 將會在今年退出日本國內遊戲機營運市場。

GENDA 主要業務是街機租賃、線上夾娃娃機服務以及宣傳規劃,業務發展至中國、美國等地。而跟據 SEGA 表示,旗下的日本全國約 200 間遊戲機中心全數出讓予 GENDA 營運,不過店舖將會繼續保留原有的名稱與營運方針,街機迷也無需太擔心。

已結業的 SEGA 秋葉原 2 號館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