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投資 600 億日圓 日本 USJ 超級任天堂世界開幕期決定

2020-10-07 7398
日本任天堂出資超過 600 億日圓,由 2017 年起開始興建的「超級任天堂世界」宣佈了開園的預定計劃,官方表示已為 2021 年春季開業作好準備。

位於日本大阪市環球影城 USJ 的新園區「超級任天堂世界」(SUPER NINTENDO WORLD) 原定 2020 年夏季正式開幕,但鑑於全球疫情延期開幕,官方今天宣佈已為 2021 年春季正式開幕做好準備,而正式的開幕日子將會在日後公佈。

官方表示開幕延期後,進行了設施最後檢查、員工訓練等各種準備,並判斷已經準備好可以在 2021 年春季正式開幕。另外,為配合新園區即將開幕,發售瑪利歐週邊商品的 Cafe 亦預定會在今月內開店。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