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收入高達600萬 你又課左幾多?YouTube 超級留言收入排行榜 過半都是日本VTuber

2020-08-25 26205
YouTube 在 2017 年加入了新的 Super Chat 超級留言功能,讓 YouTube 實況主可以在直播期間接受粉絲的支持打賞,這個功能最受惠的莫過於日本一眾人氣 VTuber 了!

自 YouTube 推出 Super Chat 超級留言功能後,粉絲可以自由打賞喜歡的實況主與 YouTube,幾乎每天努力開台的一眾日本人氣 VTuber 自然成為最大受益的一群,由 YouTube 統計網站 playboard 的資料展示,開始至今 Super Chat 最高收入的頭十位幾乎都由日本 VTuber 獨佔。

第一位:Coco Ch. 桐生ココ
訂閱者數:56.3萬
總收入:HK $6,511,562

桐生ココ是 VTuber 事務所「hololive production」旗下的 VTuber,角色設定是一位正學習日文的龍娘,主要以日文作直播,間中會以英文表演,在日本國外都非常人氣。


第二位:縱橫研究所(가로세로연구소)
訂閱者數:61.4萬
總收入:HK $5,975,652

縱橫研究所是韓國一個政治、藝能界爆料新聞網站,經常會報導一些連電視都不能播放的內容,間中會在韓國國內引起騒動。


第三位:Rushia Ch. 潤羽るしあ
訂閱者數:47.2萬
總收入:HK $5,891,363

潤羽るしあ 同為「hololive production」旗下的 VTuber,隸屬魔界學校「necromancer」的一員,擅長玩恐怖遊戲。


第四位:Aqua Ch. 湊あくあ
訂閱者數:64.7萬
總收入:HK $5,627,370

湊あくあ 也是「hololive production」旗下的 VTuber,是擅長唱歌與遊戲的 VTuber 成員,在 VTuber 之中訂閱者數也屬於頭十位,在中國 bilibili 動畫頻道都有 80 萬以上的訂閱者。


第五位:Pekora Ch. 兎田ぺこら
訂閱者數:61.5萬
總收入:HK $5,591,903

兎田ぺこら 是「hololive production」所屬的兔耳少女 VTuber,主要進行遊戲實況,間中也會進行一些清談節目。


第六位:Kuzuha Channel
訂閱者數:39.2萬
總收入:HK $4,680,193

葛葉是日本 VTuber 事務所「彩虹社」旗下的 VTuber,是一位希望得到石油王求婚並養他的尼特族吸血鬼,經常進行長時間遊戲直播,有時會直播長達 12 小時。


第七位:Marine Ch. 宝鐘マリン
訂閱者數:55.8萬
總收入:HK $4,540,371

宝鐘マリン也是「hololive production」所屬的 VTuber,人稱「船長」。因為憧憬成為女海盜,所以裝扮成海盜外表的 VTuber,具有特徴性的聲音與情緒,除了遊戲直播外,間中也會繪畫。


第八位:UnitedGamer
訂閱者數:28.7萬 
總收入:HK $4,167,620

UnitedGamer 的主播 Dylan 是一位以任天堂遊戲以及 Pokemon 系列為主力的實況主,由 2009 年開始活躍至今。


第九位:M.S.S Project Channel
訂閱者數:30萬 
總收入:HK $4,119,779

M.S.S Project 是在 Niconico 動畫與 YouTube 為中心進行遊戲直播、音樂製作的團體,由 2009 年活躍至今。


第十位:Haneru Channel / 因幡はねる 【あにまーれ】
訂閱者數:19.8萬
總收入:HK $3,913,606

因幡はねる是 VTuber 群組「AniMare (有閑喫茶あにまーれ)」的組長,除了進行遊戲直播外與清談節目外,也經常與群組進行一些互動計劃。


除了以上頭 10 位之外,10 名以外入榜的絕大部分都是日本的 VTuber,包括「hololive production」與「彩虹社」旗下其他有名的 VTuber。自 Super Chat 功能推出後,全新的 VTuber 旋風再次席捲全球。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