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潤羽露西婭退出 hololive COVER宣佈正式解約

2022-02-24 22159
今天 COVER 宣佈,旗下 VTuber 團體 hololive 成員潤羽露西婭於即日起解除契約,將於 3 月末關閉所有 YouTube 頻道與會員。

潤羽露西婭

COVER 方面表示就「潤羽露西婭」早前向第三者流出與事實不符的情報以及業務上的連絡進行了確認,表示她承認了未經許可下向第三者洩漏了抵觸秘密保持協定的情報與 SNS 相關連絡的契約違反行為,以及對相關人士作出虛偽申報等失去信譽行為。認為企業難以再繼續為她進行支援與管理,因此下了今次的決定。

潤羽露西婭

COVER 感謝所有自「潤羽露西婭」以 hololive 三期生身份出道以來,2 年 7 個月一直支援她的大家。對於今次的報告,向大家衷心道歉。

另外,關於「潤羽露西婭」的生日記念週邊商品,官方會對應退款,關於退款詳情將於日後再作告知。

「潤羽露西婭」的 YouTube 頻道與會員會在 3 月末關閉。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