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VTuber 拉普拉斯·達克尼斯 精神狀況欠佳 宣佈暫停一切活動

2022-12-05 9983
hololive 今天宣佈,旗下 VTuber 拉普拉斯·達克尼斯因精神狀況欠佳,於即日起開始暫停活動,專心進行療養。

拉普拉斯·達克尼斯於上星期舉行的 1 周年記念 LIVE 活動相當成功,獲得了不少關注與熱烈討論。不過今天 hololive production 官方宣佈,拉普拉斯·達克尼斯在較早前已經一直精神狀況欠佳,與本人商討後決定暫時停止一切活動,專心進行療養。

拉普拉斯·達克尼斯本人亦於 Twitter 表示想盡快復原,會做一些快樂的事以及看一些有趣的東西,讓自己以充滿朝氣的一面再進行直播,雖然不知道自己甚麼時候好轉,不過一定會回來,希望大家可以等待她。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