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VTuber 界大地震 赤井心宣佈活動無限期休止

2021-06-12 17465
繼早前宣佈由 hololive 畢業的 Vtuber 桐生可可後,今天另一位同屬 hololive 的百萬訂閱人氣 VTuber 赤井心(赤井はあと)亦宣佈了活動無限期休止的消息,令人震驚。

繼桐生可可後,今天 Hololive 旗下的人氣 VTuber 赤井心亦在頻道直播上宣佈了活動無期限休止的消息,理由同樣是「不能說」,她對支持的粉絲感到抱歉,希望在某天與大家再會。赤井心在 Twitter 上補充表示會出席桐生可可的畢業 Live。

桐生可可與赤井心都是 Hololive 旗下最人氣的 VTuber 成員,在短期間內都以「不能說」的理由分別畢業與活動休止,引來網民各方面的猜測。兩位的退出無礙令 VTuber 界帶來無法預測的影響。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