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YouTube宣佈將推出30秒不可跳過廣告

2023-05-18 14497
據外媒報導,近日,在周三舉行的YouTube Brandcast發布會上,公司高管宣布將在該平台引入30秒不可跳過的廣告。


YouTube廣告銷售總裁Sean Downey表示,最新的廣告政策目前只會出現在影片看量最受歡迎前5%的內容上。新政策可以支持廣告客戶提供「更長的內容,為他們的品牌建立知名度和投資回報率。」官方還表示,YouTube此前已經推出了15秒不可跳過的廣告,所以新的政策對於觀眾來說是一種「無縫切換體驗」。


據了解,新的廣告將首先在美國推出,然後在今年晚些時候擴展到全球。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