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老婆在玩健身環 可惜老公不是你《健身環大冒險》新垣結衣玩到香汗淋灕

2021-06-01 10891
任天堂旗下的《健身環大冒險》找來了日本知名女星 新垣結衣 代言演出,最近又再公開新廣告 CM「在家時間篇」,大家來看看新垣結衣玩到香汗淋灕的樣子吧!

最近因《逃恥》婚而成為世界焦點的新垣結衣與星野源兩人都與任天堂有不少合作機會,其中新垣結衣一直為《健身環大冒險》代言廣告,近日《健身環大冒險》又再公開 50 秒的新廣告「在家時間篇」!

今次新垣結衣與愛犬一起享受在家時光,遊玩《健身環大冒險》的各種模式,多種髪形與服飾展示了新垣結衣的不同魅力,甚至有玩到香汗淋灕的鏡頭。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