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自毀前途 週刊少年Jump漫畫《act-age 新世代演員》作者性罪行被捕 連載強制結束

2020-08-10 11437
2018 年 1 月開始在「週刊少年Jump」連載的漫畫《act-age 新世代演員》(アクタージュ act-age),原作者マツキタツヤ (松木達哉) 因犯下性罪行被捕,「週刊少年Jump」編輯部官方今天宣佈將強制結束他的漫畫連載。

《act-age 新世代演員》漫畫原作者 松木達哉 於 8 月 8 日因猥褻多名女高中生而被警方拘捕,而「週刊少年Jump」編輯部今天發出公告,表示於明天 8 月 11 日的週刊少年 Jump 後,強制停止之後的《act-age 新世代演員》漫畫連載。

「週刊少年Jump」編輯部表示「因今次事態非常嚴重,並確認松木達哉犯罪的事實,與漫畫作袒的 宇佐崎代 先生商討後,確認《act-age 新世代演員》漫畫今後不能再正常連載下去,因此下了今次的決定。」

松木達哉 於 6 月 18 日在東京中野路上,騎單車接近一名女高中生,觸摸女高中生的身體後騎著單車逃去,警方透過閉路電視映像確認犯案者為松木達哉本人,8 月 8 日正在拘捕松木達哉,經調查後松木達哉已經認罪。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