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決勝時刻 Call of Duty》新作消息 暗示世界局勢玩冷戰?

2020-08-05 6844
動視旗下的人氣 FPS 遊戲《決勝時刻 Call of Duty》,每一代作品都由不同團隊輪流接替開發,近日的 Activision Blizzard 業務報告上公開了下一作接手開發的團隊。

近日 Activision Blizzard 公開的 2020 年第二季度業務報告上,正式公開 2020 年末將會推出《決勝時刻 Call of Duty》的新作遊戲,今次將會由 Treyarch Studios 與 Raven Software 團隊聯合開發。

Treyarch Studios 與 Raven Software 團隊亦分別在 Twitter 上公開了消息,Treyarch Studios 主力開發《Call of Duty》的「黑色行動 Black Ops」系列,對上一隻開發作品是 2018 年的《Call of Duty 黑色行動 4》,暗示下一作有可能再次回到「黑色行動 Black Ops」系列。

另外,有洩漏消息亦指出下一隻新作將會命名為《決勝時刻:黑色行動 冷戰》(Call of Duty: Black Ops Cold War),而洩漏今次消息的 Twitter 用戶 Okami 也曾經準確地爆料過大逃殺《Call of Duty Warzone》的消息。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