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日本也準備出手 可能跟隨禁用《抖音》

2020-07-28 7870
近日美國與印度等國家將《抖音》列為會侵害個人資料與國家安全的應用程式,已經相繼於國內禁用,日本亦有可能會跟隨,今天日本自民黨宣佈會向政府提議限制國民使用《抖音》。

日本媒體今天報導,由自民黨組成的「規則形成戰略議員聯盟」(ルール形成戦略議員連盟) 在今天舉行的會議上達成共識,將會向日本政府提議限制中國的《抖音》應用程式,在日本國內使用的相關政策。

而日本政府亦已經有所行動,命令國家安全保障局向中國產的手機應用程式進行情報收集與調查,日本官房長官 菅義偉 在近日的記者會上也表示「政府時刻關注伺服器和網絡安全上的動向,國民也要注意一些會透露個人資料與情報的投稿、登記等內容。」

相關新聞:https://www.yomiuri.co.jp/politics/20200728-OYT1T50078/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fb               youtube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