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中國自由高達將立於上海 日本網民表示太諷刺

2020-07-11 30864
萬代南夢宮今天宣佈,將首次在日本以外地區建造第一座 1:1 高達立像,實物大自由高達即將降臨到 MITSUI SHOPPING PARK 啦啦寶都上海金橋。

萬代南夢宮透過視頻網站 Bilibili 宣佈,將會在中國上海建立第一座日本以外地方的 1:1 實物大高達立像,並採用了人氣的《機動戰士高達 SEED》的自由高達,全高約 18.03 米,將會設置於 MITSUI SHOPPING PARK 啦啦寶都上海金橋。

官方亦公佈了少量細節,自由高達將以翅膀收納的方式展示,預定會在雙翼下安裝支架確保穩定。不過日本網民對萬代南夢宮選用「自由高達」座立中國表示驚訝,很多人懷疑官方是否有諷刺的含意。

「與自由相反的國家 笑」

「在中國建自由?諷刺?」

「諷刺成分滿滿 笑,下次也要建正義吧??」

「在中國以自由之名建造立像真是有最高的諷刺效果。」

官方網站:https://gcp.bandainamcochina.cn/?fbclid=IwAR0UL0hkKJro7lkSCXsbDc8e-MP_6oRHgcI2JtBUf1s_iCQVZeJ9y1y3X04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