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要成為天才駕駛員 先買條《高達》主角週邊內褲

2023-09-28 9067
萬代旗下的PREMIUM BANDAI 宣布,將以《機動戰士高達》劇中主角阿寶雷曾經穿過的內褲為造型,推出兩款條紋內褲。自即日起於日本PREMIUM BANDAI 展開預購。



這次由官方所推出的造型四角內褲共有兩款造型,一款為電視動畫《機動戰士高達》中阿寶曾經穿過的版本。而另一則則是劇場版《機動戰士高達:逆襲的馬沙》中登場的版本。



兩款內褲在細節上都有差異。其中《機動戰士高達》款除了是以細條紋呈現外,四角褲上也有「AMURO RAY」的字樣。而《機動戰士高達:逆襲的馬沙》款的四角褲,除了改為寬條紋外,褲腳也有阿姆羅雷的個人標誌設計。


目前《機動戰士高達》與《機動戰士高達:逆襲的馬沙》阿寶造型內褲建議售價3,850日圓(約200元),商品預定將於11 月發售。不過,由於日本官網Block IP,所以想進去看就要用VPN了。



預訂連結:https://p-bandai.jp/item/item-1000200097/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