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又一大作延期 巫師團隊《電馭叛客2077》發行日推遲

2020-01-17 3914
由巫師團隊 CD PROJEKT RED 開發,原定 2020 年 4 月 16 日發售的高自由度開發世界第一身 RPG 射擊遊戲《電馭叛客2077》(Cyberpunk 2077),官方於昨晚宣佈遊戲推出日延期!

繼先前《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與《Marvel's Avengers》宣佈延期發售後,CD PROJEKT RED 昨晚亦於官方 Twitter 帳戶發出公告,宣佈旗下開發中的新作《電馭叛客2077》由原定  2020 年 4 月 16 日發售,推遲到 2020 年 9 月 17 日。

官方表示「遊戲已經處於完成而且可以遊玩的階段,但我們還有工作要做,夜城規模龐大,各式各樣的故事、內容和地點,由於一切非常複雜,我們需要更多時間來完成遊戲測試和修復問題,我們希望《電馭叛客 2077》這世代最高的成就,延遲發售將給予我們完善遊戲所需的寶貴時間。隨著接近新的上市日期,請期待更多關於進度的定期更新。」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