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欣賞櫻木花道現實世界練習灌籃《SLAM DUNK》AR 程式登場

2019-11-12 9007
FLOWER INC. 最近推出了一款全新 AR 應用程式《SLAM DUNK Talkin' to the Rim》,讓你透過 AR 在現實世界中觀賞櫻木花道練習籃球的情景!
  • APP名稱:SLAM DUNK Talkin' to the Rim
  • 評分:
  • 分類:角色扮演
  • 更新時間:2019-11-12 12:58:26

這款《SLAM DUNK Talkin' to the Rim》應用程式可以透過 AR 模式,讓使用者於現實世界中觀賞櫻木花道練習籃球的情景。在「AR MODE」中,你可以在公園,操場,體育館等寬廣場所,在現實環境中生成出 7.5m 距離的籃框,並以喜歡的角度去觀賞櫻木花道練習籃球。

或者在無需使用 AR 功能的「PARK MODE」中,選擇自己喜歡的角度去觀賞在公園練習籃球的櫻木花道,這個模式就算沒有 AR 功能的機種也能使用。

更可以在「AR MODE」中拍攝喜歡的瞬間並保存下來,將 5 秒的動畫保存到「ALBUM MODE」之中,並支援使用者把動畫分享給好友。



Tags: SLAM DUNK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