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中國公司偽造授權書 東映為《SLAM DUNK》出嚴正聲明

2022-12-08 36796
今日(12月8日),東映動畫官方微博發布「關於《灌籃高手(港譯:男兒當入樽)》偽造授權書嚴正聲明」,東映表示「我司從未授權下述授權書中所示的」上海摩卡動漫有限公司「就」灌籃高手中的動漫人物形像等進行任何形式的使用。同時,目前為止我司並未在中國授權任何公司製作、銷售、許諾銷售「灌籃高手」動漫形象相關的卡牌。”

中國公司偽造授權書 東映為《SLAM DUNK》出嚴正聲明


據悉,電影《男兒當入樽THE FIRST SLAM DUNK》預計將於2023年1月12日在香港、澳門上映,1月13日在台灣上映。《男兒當入樽THE FIRST SLAM DUNK》由原作者井上雄彥編劇執導,東映動畫製作,武部聰志和10-FEET創作音樂,此前已於12月3日在日本上映,票房目前已突破12.9億日元,觀影人數達84.7萬。




Tags: SLAM DUNK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