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SLAM DUNK》新動畫電影票房突破30億 連續兩週登頂

2022-12-14 6060
忠實粉絲們的青春與回憶,《SLAM DUNK》新動畫電影《THE FIRST SLAM DUNK》迎來了上映兩週,票房已經突破30億,連續兩週登頂日本電影票房排行榜。

電影《SLAM DUNKTHE FIRST SLAM DUNK》預計將於2023年1月12日在香港、澳門上映,1月13日在台灣上映。《SLAM DUNKTHE FIRST SLAM DUNK》由原作者井上雄彥編劇執導,東映動畫製作,武部聰志和10-FEET打造音樂,此前已於12月3日在日本上映。


《SLAM DUNK》新動畫電影雖然之前因為聲優全換新引發了老粉絲們的一段時期不滿,不過看來並不影響影片的火爆。



Tags: SLAM DUNK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