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江湖傳聞!《SLAM DUNK》新篇終於要推出!

2016-05-18 16027
《SLAM DUNK》是日本漫畫家井上雄彥於20世紀90年代上半葉發表的一部以高中生籃球為題材的漫畫,在發布初期就得到了市場非常良好的反饋,成為了《周刊少年Jump》的三大台柱之一!

 

 

可惜的是,動畫版的《SLAM DUNK》並沒有連載到全國大賽,只有漫畫形式存在,這成為很多人心目中的遺憾,據了解是因為作者本人井上雄彥並沒有授權全國大賽的動畫製作版權,據了解到是因為製片方希望作者本人可以改變整篇故事的結尾,讓湘北拿到全國大賽的冠軍,而不是以流川楓受傷,櫻木花道背部受傷而與冠軍失之交臂。

 


近日,終於傳來了好消息!有傳一家動畫製作公司正在和作者——井上雄彥,進行接洽,雙方談的內容便是關於全國大賽的製作權的問題,並且製作方表示願意尊重作者意願。是真是假也不得而知,但是真心希望可以看到動畫版的全國大賽,也可以給自己兒時的記憶,畫上一個完美句號。



Tags: SLAM DUNK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