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Pokemon》新作將由騰訊開發 全新手遊要來了?

2019-07-23 11298
騰訊遊戲近日宣佈與 Pokemon Company 合作,開發一隻以《Pokemon》為題材的全新遊戲,雖然平台與遊戲名稱未定,不過很大機會是一款智能手機遊戲!

騰訊遊戲近日與日本 Pokemon Company 正式達成協議,將會共同開發《Pokemon》題材的新作遊戲,這款遊戲將由騰訊旗下的天美工作室開發。雖然官方沒有說明遊戲的平台與名稱等資料,不過天美工作室曾開發《Call of Duty Mobile》、《傳說對決》等等手機遊戲,相信今次新作很大可能是 iOS / Android 平台手機遊戲。

最近《Pokemon》積極進軍手遊市場,繼 DeNA 與合作開發的《Pokémon Masters》後,還有一款與 Select Button 與 NIANTIC 協力的全新體驗遊戲《Pokémon Sleep》亦已經公佈。不知道今次與騰訊合作開發的這款遊戲會帶給大家甚麼驚喜?

─完─



Tags: Pokemon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