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可惜了 外媒闢謠《GTA 6》超詳細洩露情報假的

2019-07-02 8662
最近從Reddit曝出了一份《GTA 6》的詳細情報,稱《GTA 6》設定在上世紀七八十年代,只登陸次世代主機。爆料者稱這是自己在Kotaku和PC Gamer工作的朋友給他透露的,但隨後有表示在Rockstar的朋友沒有回應這些情報的真假。不過現在,Kotaku和PC Gamer已經蓋章這份情報是假的。

PC Gamer發文寫道:「Reddit用戶JackOLantern1982說是從我們這裡聽說的,這我們也是頭一回聽說呀。」之後另外一位用戶gfk53說有內部消息,有些細節和JackOLantern1982發的一致,有些不一致,但這些基本都可以看做是假情報。PC Gamer還聯繫了Rockstar方面,不過對方還沒有回應。

Kotaku的記者Jason Schreier在twitter上貼出了所謂的洩露帖,並表示這是假的,他說如果遊戲的洩露內容列出了大量聽起來難以置信的要點,那基本就是假的了。


—完—



Tags: GTA 6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