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Rockstar清潔員工稱偷看到 《GTA 6》發售日:2025年9月

2023-12-16 5343
近期,一位名為男子在社群媒體上宣稱自己曾在Rockstar倫敦辦公室工作,聲稱自己目睹了一些與《GTA 6》有關的資訊。然而,這則消息在發布後不久即被該使用者刪除了Reddit上的貼文。

據一位聲稱在Rockstar英國辦公室擔任清潔工六個月的人稱,儘管顯示器上設有隱私保護裝置,他無意中仍在一位開發人員的螢幕上看到了一張「巨大的」遊戲地圖,並在某種「預告片或廣告的最終框架」中看到了標有「2025年9月」的文字。


「這張地圖看起來很大,當我經過一名開發人員時,我無意中看到了顯示器上的地圖,上面有2-3條道路,看起來像是城市或城鎮。」

「我還看到一些遊戲圖片,傑森和露西亞站在一起。傑森戴著黑色面罩,手持槍指向店員。露西亞拿著手槍,戴著紅色面罩,站在收銀台後,將酒裝進一個行李袋中。」


這番爆料立即引發了網路上大量關於遊戲可能發布日期的猜測和討論。



Tags: GTA 620259月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