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Digital Foundry分析指出 《GTA 6》不太可能在Switch 2推出

2023-12-15 6165
Rockstar最近公布了《GTA 6》的首支預告,確定該遊戲將於2025年登陸PS5和XSX/S平台,PC版稍後推出。然而,一些人好奇這款遊戲是否會登陸Switch 2平台。

gta 6

Digital Foundry的專家在最新的部落格中表示,儘管任天堂並未公布Switch 2的具體規格,但他們認為《GTA 6》不太可能登陸Switch 2平台,因為這在技術上「非常難以實現」。Digital Foundry的負責人 Leadbetter 表示,Rockstar一直不太熱衷將旗下遊戲移植到Switch平台,比如2010年推出的《Red Dead》在13年後才登陸Switch,而《L.A. Noire》也是在六年後才登陸NS。此外,儘管Switch 2可能有顯著的性能提升,但《GTA 6》所蘊含的內容和細節可能超出了Switch 2的處理能力。


Digital Foundry的 Oliver Mackenzie 指出,Switch 2運行《GTA 6》主要問題在於其性能不足以支持全部光線追蹤功能。此外,《GTA 6》龐大的開放世界和複雜系統的設計也會對CPU造成巨大壓力。從預告展示的內容來看,Switch 2無法應對這些挑戰。


總括來說,《GTA 6》不登陸Switch 2平台並不令人意外,就像《GTA 5》沒有登陸Switch一樣。儘管在Switch上推出可能帶來巨大收益,但受限於性能仍然是一個巨大問題。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