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日本評選童年最喜歡的動畫面!《龍珠》、《哆啦A夢》齊入榜!

2018-04-22 8124
近日,日本媒體就針對日本網友「小時候最喜歡看的動畫片」進行了調查,從調查接結果來看作品都是7、80年代甚至5、60年代的動畫。不知道各位童年時代最愛的是哪部動畫片呢?

童年最喜歡的動畫:

https://www.oricon.co.jp/special/51006/2/?anc=217


其中,排名榜首的動畫是《龍珠》。不少受訪者對其中的必殺技印象深刻,另外還有人表示:

「劇情特別好看,小孩子都能理解,所以說非常有趣。」

「戰鬥很有壓迫力令人痴迷,不斷出現的強敵也讓我非常興奮。」

排在第2的是《哆啦A夢》。這也是經典的國民級動畫。很多人認為:

「從作品當中看到了很多夢寐以求的未來道具。」

「我曾經以為長大了之後任意門跟竹蜻蜓就能被發明出來了呢。」

「每次都特別期待哆啦A夢會拿出什麼道具來。」

排在第3的是《美少女戰士》。這部作品被認為可愛又有型,尤其得到了很多女性的支持。她們認為:

「幼兒園的時候就跟朋友一起玩美少女戰士的遊戲。」

「感覺可愛的女孩子戰鬥的模樣特別有魅力。」

「我愛上了夜禮服蒙面俠(笑),每次他出場都讓我很興奮。」

獲得第4的是《機動戰士高達》系列,它得到了很多男性受訪者的支持。至於排在第5的是60年代的老動畫《魔法使莎莉》,它也被認為是魔法少女題材的始祖。而之後的作品也都是還很早以前六七十年代的作品。



Tags: 龍珠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