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全境封鎖》開發公司秘密製作「大逃殺」類新作!

2018-04-05 11816
最近根據gamereactor.eu的報導,Ubisoft有可能正在製作一款新的「大逃殺」遊戲,報導稱《全境封鎖》的製作組Massive Entertainment可能正在製作一款全新的「大逃殺」類型的遊戲。

這款遊戲的製作從1月份就開始了,遊戲的目標是徹底改變射擊遊戲,我們可以在今年的E3上看到它的真面目,並且以後不久就會公佈發售日期。鑑於「大逃殺」類型的遊戲這麼火紅,Ubisoft如此快速地就決定推出相關遊戲,這並不令人意外。

值得一提的是,這並不是Massive目前唯一在做的遊戲,他們還在繼續推出《全境封鎖》的更新,同時也在製作《全境封鎖2》,另外,還有一款全新的《阿凡達》遊戲也在製作中,看起來Massive很忙!

https://www.gamereactor.eu/news/644763/The+Division+devs+are+working+on+a+Battle+Royale+game/?sid=83d7af5d475411a6c8a167f136b11090




Tags: 全境封鎖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