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全境封鎖》發表會預告 免費新作「烽火戰地」手遊「曙光」等情報來臨

2023-04-19 5497
Ubisoft 今天預告《全境封鎖》系列的發表會「全境封鎖日」即將於 2023 年 4 月 20 日舉行,將公開《全境封鎖》系列多款遊戲的新情報。

Ubisoft 預告「全境封鎖日」發表會節目將於 4 月 20 於 YouTube 與 Twitch 舉行,將會帶來《全境封鎖 2》的第五年更新路線圖、新遊戲模式,免費新作《全境封鎖:烽火戰地》實機演示,以及手機遊戲《全境封鎖:曙光》的計劃更新情報。

《全境封鎖:烽火戰地》是一款免費多人生存動作射擊遊戲,背景設定在美國中部一個虛構的鄉鎮社區。扮演來自全國各地且訓練有素的六名國土戰略局特工之一,回應求救訊號,揭開這個危機四伏鄉鎮社區所陷入的層層謎團。

《全境封鎖:曙光》將系列廣受好評的遊玩體驗登上行動裝置,享受全新故事線的 3A 遊戲體驗,背景為大型都市紐約的開放世界。於「暗區」、「衝突戰」等遊戲系列惡名昭彰的 PvP 模式中考驗你的技術。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