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會有其他發展? Ubisoft 今後將自家遊戲標上原創品牌

2021-05-11 7533
外媒 Eurogamer 近日向 Ubisoft 採訪,正式確認 Ubisoft 今後會將旗下開發的遊戲都加上原創品牌標籤「Ubisoft Originals」,而最近發表的《全境封鎖》將會是首款加上標籤的遊戲。

Eurogamer 向 Ubisoft 確認到,今後由 Ubisoft 內部工作室製作的所有遊戲都會加上原創品牌標籤「Ubisoft Originals」,早前發表的免費新作遊戲《全境封鎖:中心區域》是首款加上原創標籤的遊戲。

Ubisoft 發言人向 Eurogamer 表示「今後由 Ubisoft 才華橫溢的開發人員製作的遊戲都會加上「Ubisoft Original」的品牌標籤。」但 Ubisoft 方面沒有表面新標籤的用意,有可能暗示今後會發行自家製作以外的遊戲、又或者只是單純的品牌管理。

相關報導:https://www.eurogamer.net/articles/2021-05-10-ubisoft-will-now-brand-all-its-own-games-as-ubisoft-original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