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機動戰士高達》人工智能HARO即將開售!

2017-10-08 10795
HARO是《機動戰士高達》系列裡的寵物型機器人,在《機動戰士高達0079》、《機動戰士高達SEED》、《機動戰士高達00》等多部動畫中都有出現。

HARO是由大河原邦男設計的寵物型機械人,在監督富野由悠季的堅持下,原本是《無敵鋼人泰坦3》的修理用機械人角色,卻最終來到了《高達》劇組。

《高達》TV動畫已是播出38年,到2019年就滿40週年了,官方將在2018年正式發售HARO的人工智能對話機械人。這款機械人的眼睛和嘴巴不但會發光,會前後左右轉動,也能和你對話《機動戰士高達》系列中的內容,可以說是相當有趣,想買的朋友就要密切留意官方消息了!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