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魔物獵人Now》新內容:水妖鳥及妖水系列

2024-03-19 6474
Niantic於今日(2024年3月19日)宣布,手機位置遊戲《魔物獵人Now》(iOS / Android)將於3月25日至4月7日限時登場「水妖鳥」。


在期間內,水妖鳥將以低機率出現於森林區域和沼澤區域。另外,在每週五17:00至週日23:59之間,水妖鳥在野外的出現率將會增加。自3月26日9:00起,在大連續狩獵點也有可能遇到水妖鳥。



除此之外,新增了由水妖鳥素材製作的武器與防具。新增了水屬性武器,而在妖水系列防具中,將會有擁有技能「強化持續」、「弱點特效」、「鎖定」等等的裝備登場。技能「強化持續」技能可延長雙劍的鬼人化狀態、充能斧的屬性強化狀態與太刀的練氣計量表持續時間。


◯武器

屬性:水屬性

武器類型:單手劍、大劍、大錘、輕弩槍、弓、長槍

◯防具

名稱:妖水系列

防具技能:「強化持續」、「弱點特效」、「鎖定」等等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