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Twitch主播從Walmart 提前入手《龍族教義2》 開啓4小時直播

2024-03-16 3357
一位Twitch主播在《龍族教義2》遊戲正式發售前一週,進行了長達4個多小時的直播。他宣稱在Walmart 合法購買了這款備受期待的RPG作品,並保留了收據,沒有違反任何法律。


然而,在直播進行期間,突然傳來一個來自鏡頭外的聲音,接著畫面卡住,顯示一個空白頁面,上面寫著:「根據版權所有者的請求,該頻道的內容已被移除。」



顯然,Capcom對於有人提前洩露遊戲內容感到不悅。這名主播吸引了近1000名觀眾,多次被問及Capcom是否會採取法律行動,但他表示並不擔心。「我合法購買了遊戲並持有收據。」他說,「我的玩法完全合法。」然而,這並未阻止Capcom對違反版權進行刪除處理。


來源:Gamesradar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