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傳豐田與《寶可夢》合作 密勒頓實體電單車現身

2024-03-07 5796
2022年推出的《寶可夢朱/紫》中,新一代交通工具登場,藏有豐田與《寶可夢》的深度合作。最新消息指出,密勒頓實體電單車將成為現實中的驚喜,以「TOYOTA MIRAIDON PROJECT」計劃推出。



近日,reddit用戶「LordDremy」在《寶可夢》板塊爆料,揭示了豐田正積極開發這款驚奇電單車。從曝光的現場照片中可以看出,這輛電單車的造型極為逼真,尤其是其融合了密勒頓寶可夢的設計元素。雙眼內置LED燈光,使其不僅具有視覺吸引力,還具有實用的功能。



然而,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僅憑曝光的照片無法確定這款電單車是一款可行駛的交通工具,還是僅作為雕塑展品。該電單車雖然還原了密勒頓寶可夢的龍頭把手等設計,但並未見到常見的油門、離合器和煞車等功能性設備。



這一消息引起了廣泛關注,人們對這款神秘電單車的功能和特色充滿好奇。豐田與《寶可夢》的合作能否為交通工具帶來全新的視野,讓我們拭目以待!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