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足球小將》下期完結 作者高橋陽一宣布退休

2024-01-04 17268
運動漫畫《足球小將》的創作者高橋陽一在「足球小將magazine vol.19」中宣布:自1981年連載至今的「足球小將」系列將在下一期正式結束。

足球小將

隨著《足球小將》的完結,漫畫家高橋先生也將正式退休,這也意味著他將停止創作。儘管後續是否有其他人接替筆觸,目前尚無確切消息。

目前漫畫進展在打西班牙隊,高橋老師將超齡球員和現實版本的球員弱化,使西班牙隊成為米迦勒的一人球隊,全仰賴米迦勒的C表現。目前比分已經是4比2,勝負基本已定,打完西班牙就將是完結。

值得一提的是,《足球小將》目前主要以重製動畫為主,因此動畫化的可能性並不高。

足球小將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