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足球小將》現身世界舞台 新作手遊《TSUBASA+》明年登場

2019-06-26 8577
MIRAIRE 今天宣佈預定 2020 年推出一隻以《足球小將》為題材的新作手機遊戲《TSUBASA+》,將《足球小將》帶到現實世界,大空翼、小次郎、林源三等一眾角色將與現實足球名將一起把歡樂帶給一眾球迷!


《TSUBASA+》是一隻連動 GPS 的位置情報遊戲,利用遊戲中的 GPS 系統,把現實的地點變成足球場!來自《足球小將》的大空翼、小次郎、林源三等一眾角色將會登場,並與世界上的現實足球名將合作,讓你自由組合夢幻足球隊伍!


官方公佈的名單上,有日本東京、法國巴黎、德國漢堡、西班牙巴塞羅那、義大利都靈等城市,有可能會收錄以上國家的足球隊和現實球員!遊戲預定於 2020 年頭在歐洲地區率先推出,並逐漸在全球上架登場。


遊戲官網:https://tsubasa.plus/ja/

─完─



Tags: 足球小將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