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漫威「小辣椒」透露回歸 因可以和唐尼再次合作

2023-11-14 23508
據外媒報道, 現年51歲的女星格桂莉芙·柏德露,之前已經對外宣稱正在準備隱退影視圈,從而更加專注自己的健康生活品牌Goop。


然而最近有傳聞,「鐵甲奇俠」羅拔·唐尼和「美隊」基斯伊雲斯將回歸漫威電影宇宙,而「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自己也透露,回歸的關鍵在於多年好友小勞勃道尼。


自2008年起,桂莉芙·柏德露因演出漫威電影中「鐵甲奇俠」的女友小辣椒·波茲,2019年在完成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的拍攝後便退出大銀幕。


然而就在上個月正在準備隱退的她,竟透露會重返大銀幕:「我認為唐尼可以隨時把我叫回來,某種程度上。」事實上,在2007年格溫妮絲宣布加入漫威系列電影時,就曾向媒體坦言唐尼是自己出演超英電影的主要因素,「我非常想和唐尼合作,他是個天才,我很榮幸能加入《鐵甲奇俠》的拍攝。」


格桂莉芙·柏德露和唐尼展開了長達11年的合作,兩人也因此結下深厚的友誼。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