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復仇者聯盟》換血 美國隊長稱不再參與

2019-11-22 27812
在漫威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 Avengers End Game》中,美國隊長Rogers是最終離開復聯隊伍的三位初代隊員之一,也是唯一倖存的(鋼鐵俠和黑寡婦均喪命)。

隨著漫威宇宙第四階段和第五階段的開啟,又有大量電影和電視劇集將要上映,其中《獵鷹與冬兵》無疑和美國隊長的關係最大。


不過,接受采訪時,美國隊長隊演員基斯伊雲斯 Chris Evans兩次確認,他無意再次在Disney+MCU出品的影視作品中再次出演,就讓一切停留在《End Game》是很好的。


看起來,屬於羅拔·唐尼、施嘉莉祖安遜和基斯伊雲斯的漫威時代要徹底過去了。當然,有消息稱,漫威動畫片《What If…?》中,羅拔·唐尼和基斯伊雲斯可能會以配音的方式做謝幕式獻聲。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