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騰訊正在靜靜瘦身 12月20日「待辦事項」停運

2023-10-16 6296
騰訊從去年開始就不斷關停了多種App、遊戲、業務,包括《無限法則》、《街頭籃球》、企鵝FM、QQ空間花藤、WiFi管家等等。 今天騰訊又一項業務宣布關停。

騰訊

騰訊待辦官方發佈公告稱,由於業務發展方向調整,騰訊待辦將於2023年12月20日全面停止運營並下架。據介紹,騰訊待辦事項是一款待辦事項和日程管理工具,主要以微信小程序呈現,可以幫用戶完成任務和規劃時間,支援跨設備云同步、週期提醒、清單管理、清晰分類、協作和集成 日曆等。

騰訊

同時,作為小程式工具,騰訊待辦事項最大特色是可以與好友,或是在微信群組中分享,共同使用同一個待辦事項,以確認所有參與者的待辦事項完成狀態。也可以透過微信公眾號提醒,並支援在日曆中透過公開的ics連結訂閱待辦事項。

騰訊正在靜靜瘦身 12月20日「待辦」停運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