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動視暴雪遊戲微軟承諾為Switch繼任機開發包括《Call of Duty》

2023-07-17 4364
在今年2月份,微軟與任天堂簽署了一份具有約束力的協議,該協議規定在微軟收購動視暴雪成功後10年內,將在任天堂遊戲機上發布新《Call of Duty》遊戲,此外,有新證據表明,該協議不僅僅涵蓋了《Call of Duty》遊戲。

Call of Duty

在微軟最近提交的法庭文件中,根據協議,微軟有義務為任天堂遊戲機平台發布所有未來的動視暴雪內容,而不僅僅是《Call of Duty》,文件在寫道:「任天堂擁有合併後獲得動視暴雪內容的合同權利,其中包括《Call of Duty》。」


此外在同一份文件中,微軟還重申他將為任天堂Switch繼任機開發《Call of Duty》遊戲的承諾。




Tags: Call of Duty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