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爆料稱《Call of Duty》新作 將於8月1日公開

2023-05-10 4723
據gamespot消息,知名爆料人Tom Henderson爆料,動視正著手籌備下一款《Call of Duty》遊戲的亮相工作,時間可能在今年8月份。

消息來源稱,這款FPS遊戲目前尚未命名,由《Call of Duty:高級戰爭》和《Call of Duty 二戰》背後開發商Sledgehammer Games主導製作。爆料人表示該款遊戲可能在8月1日以某種遊戲內活動形式進行披露。


綜上來看,若傳聞為真,那麼在6月份的各大遊戲發布會以及Sony發布會將不再出現本作的消息。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