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不只 PS 平台 微軟表明《Call of Duty》將會帶上任天堂

2022-12-07 5227
自微軟收購動視暴雪後,關於《Call of Duty》的獨佔權問題爭吵不斷,最近 CEO 菲爾·斯賓塞已表示向 SIE 提出了最少 10 年不會獨佔的承諾,今天他更將承諾擴充至任天堂!

菲爾·斯賓塞今天在 Twitter 宣佈,會將《Call of Duty》系列帶上任天堂平台,同樣提出了最少 10 年期的承諾,而且他再補充會繼續向 Steam 平台提供,並與 Xbox 版同步發佈,希望致力將遊戲帶給更多人,無論他們選擇玩甚麼平台。

不過菲爾·斯賓塞未有透露哪些作品以及何時可以將《Call of Duty》系列帶上任天堂 Switch,只提到現正處於規劃階段,並未公開具體的發佈方案。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