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小島秀夫分享《死亡擱淺2》最新進度

2023-05-22 6840
《死亡擱淺 2 Death Stranding 2》的3D掃描是在美國和歐洲進行的,動捕是在洛杉磯的小組會議上進行的。小島秀夫今日在Twitter 上分享了《死亡擱淺2》的製作進度。


錄音每個月拆分一次,ADR(Automated Dialog Replacement)是根據演員的日程安排在美國和歐洲單獨完成的。日語錄音是在東京的KJP工作室完成的。對於該作的粉絲來說,遊戲開發有條不紊地製作無疑是一個好消息。期待未來小島能分享和展示更多的內容。


《死亡擱淺2》與小島秀夫以往的作品一致,由小島秀夫擔任策劃、劇本、導演、遊戲設計等工作。同時,小島工作室宣布本作演員包括諾曼·李杜斯、蕾雅·絲端、艾麗·芬寧、忽那汐裡、特羅伊·貝克等。該作具體發售時間尚未公佈敬請期待!




Tags: 死亡擱淺2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