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微軟請出抗歐盟高手 決戰英國CMA

2023-05-07 8198
據報導,微軟已聘請一名在競爭案件中多次戰勝歐盟監管機構的律師,以準備上訴英國監管機構(CMA)阻止其收購動視暴雪的決定。英國競爭與市場管理局(CMA)阻止該交易的原因是擔心它對雲遊戲市場競爭產生影響。

據《電訊報》報導,該公司現已僱用了Daniel Beard(KC)並計劃在數天內向英國競爭上訴法庭提出上訴。


文章中被描述為「領先的競爭法律顧問」的Daniel Beard以推翻歐盟監管機構的大規模決定而聞名。他曾代表蘋果,當時歐盟要求該公司支付130億歐元的稅款,聲稱愛爾蘭向其提供了非法的國家援助。蘋果最終成功上訴。


去年,他還代表Intel,成功地推翻了歐盟對其不公平主導微晶片市場的10年前的11億歐元罰款。微軟現在希望Daniel Beard能在上訴英國競爭和市場監管局阻止公司以690億美元收購動視暴雪的決定中,取得相似的成功。

歐盟也正在調查這筆收購,並據說預計將在未來兩週內作出決定(儘管文章引用了“接近調查”的消息來源,稱他們預計歐盟將批準該交易)。


另外,微軟在美國也需要應對一場法律戰,因為聯邦貿易委員會在12月份表示將起訴該公司,以阻止該交易因市場競爭問題而引發的擔憂。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