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iPhone 15 Pro系列或加價到過萬起步

2023-03-16 6278
iPhone 15這款手機去年就開始在網上出現各種爆料,自從iPhone 14系列發布以後,它的各種配置信息已經被擺在了明面上,搞不清楚的還以為新一代iPhone已經上市開賣了呢。

關於iPhone 15系列的價格,最近又有分析師拿出來說事。香港海通國際證券的科技分析師Jeff Pu在一份研究報告中稱,iPhone 15 Pro系列將有多項硬件升級,其中包括鈦合金機身、帶有Taptic Engine觸覺反饋的固態按鍵、A17仿生處理器、更大的記憶體、Pro Max機型增加的潛望式鏡頭以提高光學變焦性能等。換句話說,iPhone 15 Pro系列有可能會加價。


此前有消息稱iPhone 15 Ultra機型將取代Pro Max,或調升200美元,起售價達到1299美元。作為對比,iPhone 14 Pro Max美版起售價為1099美元。也就是說,iPhone 15系列最高端的機型可能要貴到1300至1400元。


一般來說,蘋果會選擇每年的9月份發布新一代iPhone,也有可能推遲至10月、11月舉辦發布會,但基本上不會選在12月份。因為這個時候其它手機廠商都早早更新了旗艦,蘋果在市場上將處於被動地位。




Tags: iPhone 15 Pro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