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開發者受死亡恐嚇 PS2 模擬器《AetherSX2》永久中止開發

2023-01-11 17071
Android 平台的 PlayStation 2 遊戲模擬器程式《AetherSX2》,近日開發商宣佈由於受到永無止境的投訴、要求和死亡威脅,他們將停止開發應用程序。

《AetherSX2》是一款適用於 Android 設備的 PlayStation 2 模擬器,其開發人員在官網上表示「AetherSX2 對我來說一直是一種有趣的愛好,而不是為求利益,繼續從事不再有趣的愛好是沒有意義的,感謝去年沒有作混蛋的人。」

開發者 Tahlreth 表示受夠了永無止境的網絡冒充、投訴、要求和死亡威脅行為,他在關閉 Discord 頻道的時候表示「一些白痴」要求他讓模擬器在 iOS 上運行。並表示這些人對開發者的刺激行為,令他們認真考慮永遠停止開發。

根據開發者在 AetherSX2 網站上的公告,用戶仍然可以下載和使用 AetherSX2 的當前版本,但警告大家不要在網上安裝任何 Android 軟件包文件。

相關報導:https://kotaku.com/ps2-emulator-android-aethersx2-developer-death-threats-1849955012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