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男兒當入樽》特別資料藝術書收錄作者極珍短篇漫畫

2022-12-12 6696
12月12日今天,為了與正在熱映的《男兒當入樽》全新動畫電影《THE FIRST SLAM DUNK》助勢聯動,官方宣佈於12月15日推出特別資料藝術書《THE FIRST SLAM DUNK re:SOURCE》,除了收錄了原作者極珍短篇漫畫《耳釘》外,還有更多珍貴資料!

《男兒當入樽THE FIRST SLAM DUNK》由原作者井上雄彥編劇執導,東映動畫製作,武部聰志和10-FEET打造音樂,此前已於12月3日在日本上映,預定2023年1月12日在香港、澳門上映,1月13日在台灣上映。


資料藝術書《THE FIRST SLAM DUNK re:SOURCE》收錄了原作者井上雄彥在創作影片時的花絮和點點滴滴,而且收錄了超珍貴的短篇漫畫《耳釘》,整書176頁,定價1980日元。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