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男兒當入樽》新動畫電影聲優全換新粉絲不滿找不回記憶

2022-11-06 6298
由原作者井上雄彥親自擔任原作、編劇導演的《男兒當入樽》全新動畫電影《THE FIRST SLAM DUNK》即將於12月3日上映,11月4日晚間公佈公佈了5大主角的聲優陣容,引起粉絲不滿聲音峰起,原因就是原版TV動畫聲優依然健在卻全部換新。

《男兒當入樽》新動畫電影聲優全換新粉絲不滿找不回記憶

新版聲優陣容為:木村昴-櫻木花道,神尾晉一郎-流川楓,三宅健太-赤木剛憲,笠間淳-三井壽,仲村宗悟-宮城良田,聲優本身並沒有什麼問題,只是另粉絲困惑和生氣的是將1993年的原版TV動畫聲優全部換新,而且原版聲優們依然健在,還在熱情工作中。


在日本動畫界,時隔多年依然不換聲優的例子數不勝數,很多角色一生都是一位聲優不變,本次《男兒當入樽》新動畫電影官方表示更換聲優的決定是出於「新時代變遷」的考慮,不過顯然系列粉絲們並不買賬,紛紛表示熱情被潑了冷水,找不回往日的記憶和感動了。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