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CD PROJEKT 透露《巫師 重製版》將採用開放世界玩法

2022-11-29 3940
CD PROJEKT RED 近日發表了 2022 年第 3 季度財報,介紹了旗下遊戲的最新開發狀況與業績,同時透過了早前發表的《巫師 重製版》將會是一款開放世界 RPG。

財報中透露了《巫師 重製版》是一款故事推進的單人開放世界 RPG,以 2007 年推出的《巫師》為藍本重製。遊戲正由波蘭工作室 Fool’s Theory 進行前期開發,包括負責開發過《巫師》系列的眾多資深開發人員,CD PROJEKT RED 也將負責本作的全面創意監督。

《電馭叛客2077》就與大熱的動畫版《電馭叛客:邊緣行者》進行了聯動,遊戲亦回復了良好的評價,並預定推出新 DLC「自由幻局」。

《巫師 3:狂獵》即將於 2022 年 12 月 14 日推出 PS5 / Xbox Series S|X 免費次世代版本升級,全面升級遊戲內容與視覺效果。

相關報告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