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巫師3:狂獵》次世代升級來臨 全面提升遊戲機能

2022-11-15 8787
CD PROJEKT RED 今天宣佈,《巫師3:狂獵》將於 2022 年 12 月 14 日發佈次世代主機免費升級,更新增 Netflix 劇集的 DLC 內容。

官方表示考慮到下一代遊戲機和現代 PC 硬件的強大功能,《巫師3:狂獵》次世代升級將具有數十種視覺、性能和技術增強功能,包括光線追踪支持、更快的遊戲讀取時間等等。除此之外,更添加了一組受 Netflix 的《巫師》系列啟發的 DLC,例如新武器和盔甲以及精選角色的另類外觀。 

次世代更新對所有已經擁有該遊戲任何版本的免費提供,如果沒有遊戲的人已可以選購 PS5 / Xbox Series X|S 和 PC 的次世代專門版本《巫師 3:狂獵 - 完整版》。

而 PS4 / Xbox One 和 Nintendo Switch 版本的《巫師 3:狂獵》也將進行大量改進和更新,包括Netflix 《巫師》主題 DLC 等,詳細發佈日將於日後發表。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